費城人持續補強,朝連三季闖進世界大賽努力(下)

至於在牛棚補強方面,費城人確定不對朴贊浩和Scott Eyre這兩位B級球員提出仲裁,反而對老虎的兩名投手Fernando Rodney和Brandon Lyon有濃厚的興趣。不過看樣子爭取Lyon的機會比較大,因為費城人現在還沒有打算把守護神Brad Lidge換掉,而Rodney的理想隊伍是能夠提供他終結者角色的球團,所以如果費城人沒有把Lidge換下來的打算,Rodney就不太可能會加盟費城人。

至於Lyon,他的經紀人日前經由媒體向球團放話,認為Lyon期盼在今年冬天簽下一紙複數年合約,並強調Lyon願意接受任何位置,不管是終結者,還是布局投手,甚至第7局投手都可以,只要價錢合理又是長約,那麼Lyon就會加入該球隊。30歲的Lyon今年在老虎的表現亮眼,78.6局的中繼裡,ERA 2.86,K/9 6.5,BB/9 3.5,並拿下15次中繼點。雖然Lyon今年的保送機率比往年要高,但是他被打出滾地球的機率達到了47.2%,是職業生涯最高。據了解,現在除了費城人以外,還有天使、洋基和大都會都在爭取Lyon入團,可見費城人必須展現出無比的誠意才能夠打動Lyon。

就算爭取Lyon失敗,目前市場上還有許多不錯的牛棚戰將可供費城人挑選,包括Kevin Gregg、Rafael Betancourt、Octavio Dotel、LaTroy Hawkins和J.J. Putz等等,這些投手都很樂意擔任終結者以外的角色,其中個人認為費城人可對Putz伸出招攬之手。Putz今年在大都會投得荒腔走板,主要是因為被傷勢所困擾,再加上人們對他在2008年的表現實在是不敢恭維,因此對他的能力不無疑問,但是相信Putz只要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,明年仍有再起的機會。 Putz在2006和2007年是擔任水手隊closer的角色,其中在2007年,42次的救援機會,Putz只失手2次,他擁有動輒97英哩的速球和極具威力的指叉球,使他成為聯盟內頂級的投手。由此可見,Putz這兩年來如果傷勢得到控制的話,他的成績應不只如此,而現在正是費城人逢低買進的好時刻。

最後在先發輪值方面,費城人預計會排出Cliff Lee、Cole Hamels、Joe Blanton、J.A. Happ和Jamie Moyer的陣容,戰力十足。由於費城人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可灑,再加上今年自由市場頂級的先發投手不多,因此費城人很有可能只會在第4或第5號先發做出補強。有媒體指出,費城人曾經和John Smoltz的經紀人聯繫,但至今還沒有後續的發展,會有此風聲傳出是因為Smoltz今年在紅雀的表現不錯,尤其是在三振能力方面,依舊展現出往日的雄風,再加上Smoltz曾表示不介意自己在球隊上的角色,因此功能性多是另一大賣點。如費城人爭取到Smoltz,可讓他扛第5號先發,或是擔任後半段比賽守住戰局的角色,這對費城人來說,是一石二鳥之策。如果Smoltz真的加盟費城人,他與Jamie Moyer兩個加起來年紀將近90歲的投手所組成的投手接力賽,將會是另一個大聯盟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另外,根據南韓媒體表示,朴贊浩有意在明年回到先發投手的角色,費城人或許可以用短約把朴贊浩簽下,畢竟已經在費城待過一季,對團隊融入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不須要磨合,以時間來說最有利。

費城人為了維持國聯霸主的地位,在這兩年積極的招兵買馬,花了不少銀子,特別是簽下Placido Polanco之後,一路把薪資總額逼近1億4000萬美金大關,也由於Polanco的到來,明年費城人的先發陣容更加的堅強。已經有了完美打線與先發輪值的費城人,相信明年依舊是位居強權之列,現在就要看費城人能否寫下連續3年打進世界大賽的21世紀神話。

原刊於:Yahoo!:費城人持續補強,朝連三季闖進世界大賽努力(下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