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陳鴻文連5場優質先發

統計時間:7/20~7/26

郭泓志 道奇高階1A內陸帝國66人隊

20和21日連續2天出賽,2場比賽都只投了1局就退場。24日與Rancho Cucamonga Quakes(天使高階1A)比賽再次上場投球,完美的讓對手3上3下,看情況小小郭復健狀況良好,回大聯盟的時間應該不遠了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3場,3.0局,被打出1安打,5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0.00。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胡金龍上週表現不錯,21、23和24日3場比賽都單場雙安打,在長打方面也有2支二壘安打和1支全壘打的演出。上星期打擊率高達3成08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6打數8安打,2二壘安打,1全壘打,2打點,3得分,2三振,0保送,1盜壘成功,2盜壘失敗,累績打擊率0.269。

陳鏞基 運動家低階新人AZL運動家隊 → 運動家3A沙加緬度河貓隊

陳鏞基上週回到3A選手名單中,22日正式出場比賽。23日遇上老東家Tacoma Rainers(水手3A)毫不留情的打出今年在3A的第1支二壘安打,並跑回1分。上星期陳鏞基都是鎮守河貓隊的二壘大關,並被安排在第9棒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9打數1安打,1二壘安打,0打點,1得分,2三振,0保送,累績打擊率0.400。
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23日主場迎戰Mississippi Braves(勇士2A),主投6.2局,掉了2分,只有1分是自責分,表現搶眼,可惜煙山隊的打者當晚無法發揮,陳鴻文吞下今年的第8敗。陳鴻文近期表現越來越好,以往首局不穩的情況不再,且自6月30日開始的近5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6.2局,被打出8支安打,4三振,2保送,1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4.93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20日在8局時出場中繼,當時兩隊平手,教練團想用羅嘉仁極具威力的速球來保住戰局,但羅嘉仁本場投球內容不佳,保送和觸身球紛紛出現,雖然最後全身而退,但是這樣的表現已影響到教練團對他的信心。下一次出賽,羅嘉仁則是在球隊領先8分時出場收尾,主投1局,失掉1分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2.0局,被打出2安打,1三振,2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3.86。

鄭錡鴻 短期1A州立學院釘子隊 → 海盜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

鄭錡鴻上上週被下放至短期1A後,22日又回到高階1A,並在隔日被放入傷兵名單中,因此上週沒有出賽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4.12。

李振昌 印地安人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

21日與West-Salem Dash(白襪高階1A)比賽時在8局出場收尾,2局投球中讓對手6上6下。24日又出場救援,順利解決危機後,李振昌一直投完至比賽結束,而且沒有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,表現可圈可點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4.1局,被2打出安打,4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3.65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1A高漠小牛隊

有別於上上週低迷的手感,上星期打擊狀況不錯,21日揮出今年個人的第11轟,除了23日晚場的比賽沒有安打外,其餘的比賽都有出現安打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8打數4安打,2二壘安打,1全壘打,4打點,4得分,3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72。

蔣智賢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蔣智賢上週只有2次出賽,都是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總共6個打數沒有敲出任何的安打,還打出1次雙殺打。雖然在22日的比賽靠著保送上壘得到1分,但是沒有安打的窘境還是無法突破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6打數0安打,0打點,1得分,0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26。

林哲瑄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林哲瑄自6月12日開始連續12場比賽都有安打,打擊手感絕佳,一直到26日才畫下了休止符。林哲瑄今年第6發全壘打也於24日與國民隊的比賽中出現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4打數6安打,1二壘安打,1全壘打,7打點,3得分,6三振,3保送,1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69。

羅錦龍 落磯高階1A孟德斯托樫果隊

小龍21日出場中繼1局,因為被對手打出連續安打和自己投出暴投,一連掉了2分,所幸無關勝負。26日羅錦龍則是先發出戰 Bakersfield Blaze(遊騎兵高階1A),第1局和第2局曾投出連續4次三振,總共面對15名打者都讓對手3上3下,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,投出1次保送,5局無安打的表現堪稱今年代表作,並拿下今年的第1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中繼1場,6.0局,被打2出安打,5三振,1保送,2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4.13。

陳家駒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陳家駒上週出賽1次,22日擔任先發捕手,2局上打出1支內野安打,但4局下就被換下場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打數1安打,0打點,0得分,0三振,0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05。

林旺億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7月1日進入傷兵名單後就沒有出賽過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4.50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短期1A馬洪寧山谷拳擊犬隊

上星期打擊不錯,場場都有安打21日至23日的比賽都有單場兩支安打的演出。此外還展現出長打能力,光是二壘安打就有4支,打擊狀況極佳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8安打,4二壘安打,3打點,2得分,3三振,3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42。

郭勝安 落磯短期1A三城沙塵惡魔隊

郭勝安21日延續前一場的好表現,先發5.2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,送出5K,威風八面的拿下了今年的第1勝。可惜好景不長,26日郭勝安再次先發時,2.2局就狂洩6分,吞下敗投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2場,8.1局,被打出10安打,8三振,3保送,6失分,累積防禦率6.27。

郭嚴文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郭嚴文上週除了21日是擔任先發三壘手外,其他的場次都是先發的二壘手,26日在防守上出現了今年第6次的失誤。而在打擊方面,郭嚴文手感不佳,17個打數只有2支安打,上週打擊率只有1成20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7打數2安打,1二壘安打,1打點,2得分,4三振,6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60。

張耀文 水手高階新人普拉斯基堡水手隊

張耀文22日出戰Kingsport Mets(大都會高階新人),當晚水手雖然打敗了大都會,但是張耀文因為沒有投完5局就退場,所以還是和勝投無緣。張耀文先發4.0局,失掉3分,包括在3局被打出的1發2分砲,不過他也賞了對手6張老K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4.0局,被打出7安打,6三振,3保送,失3分,累積防禦率6.31。

黃偉晟 勇士低階新人GCL勇士隊

24日在雙重戰中出場救援,狀況不穩的黃偉晟一上場都投出保送和暴投,雖然最後全身而退,沒有掉任何分數,但是到了下一局,幸運之神的眷顧不再,黃偉晟在最後半局被打出再見安打,勇士因此以1分飲恨,黃偉晟扛下敗戰的責任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1.2局,被打出2安打,1三振,2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4.70。

增菘瑋 印地安人低階新人AZL印地安人隊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17.55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新人GCL雙城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364。

邱子愷 紅人低階新人GCL紅人隊

邱子愷23日在第7局出場救援,7、8兩局讓GCL紅襪6上6下,9局下雖被打出2支安打,但還是順利的化解危機,拿下今年第1次的救援成功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1場,3.0局,被打出2安打,5三振,0保送,0失分,1救援成功,累積防禦率1.10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陳鴻文連5場優質先發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