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陳鴻文展現王牌氣勢

統計時間:6/7~6/13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上周展現出不錯的長打能力,單周出現5支長打,其中還包括今年的第2支全壘打,打擊手感十分火熱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7安打,4二壘打,0三壘打,1全壘打,2打點,3得分,2三振,1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95,累積長打率0.380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9日出場先發,陳鴻文再次上演優質先發,主投7局只被對手敲出4支安打,掉了1分,送給對手8K,拿下跨月3連勝,王牌氣勢表露無遺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7.0局,被打出4支安打,8三振,0保送,1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2.63,被打擊率0.240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傷兵名單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

李振昌 印地安人2A亞克朗飛行隊

李振昌於8日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為球隊把受最後一關,成功的維持住比數,而隊友則是在9局下演出逆轉秀,李振昌拿下救援勝。12日李振昌則是在球隊大幅度領先的情況下上陣,而出場面對的球隊正是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。李振昌於第8局三振了張寶樹,並在9局成功的解決蔣智賢,順利完成任務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3.0局,被打出2安打,2三振,1保送,0責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4.72,被打擊率0.281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2A西田納西鑽石工隊

打擊手感漸漸回復,久違的長打和盜壘也出現,隨著天氣變熱,羅國輝的手感也開始加溫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3打數5安打,1二壘安打,1三壘安打,0全壘打,4打點,3得分,4三振,1保送,1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40,長打率0.343。

蔣智賢 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上周蔣智賢打擊大爆發,8日至12日連續5場都有安打,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和全壘打紛紛在上周出籠。再加上上周的打擊表現,蔣智賢已連續7場有安打的出現。上周打擊率高達3成75!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4打數9安打,1二壘安打,1三壘安打,1全壘打,5打點,9得分,2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15,長打率 0.330。

林哲瑄 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相較於隊友蔣智賢,林哲瑄近來打擊陷入低潮,因此得到出賽的場次不如蔣智賢來的多。上周打擊率只有1成30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5打數2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0打點,4得分,3三振,2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64,長打率 0.315。

羅錦龍 洛磯2A土桑鑽孔機隊

羅錦龍12日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出場做敗戰處理。2局的投球局數中,仍然無法阻擋對手當晚的打擊火力,一連兩局掉了3分,使得羅錦龍的ERA暴增到 3.15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5出安打,0三振,0保送,3失分,累積防禦率3.15,被打擊率0.257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低階1A湖郡船長隊

陳俊秀上周入選中西聯盟明星賽,不過打擊手感似乎不如之前火熱。除了10日是4支4外,其他都很少有單場兩支安打以上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6安打,2二壘安打,0三壘安打,0全壘打,2打點,1得分,3三振,1保送,0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341,長打率 0.571。

唐肇廷 老虎高階1A湖地市飛虎隊

上周無出賽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209,長打率0.233。

郭勝安 落磯低階1A艾許威爾旅行者隊

上周是郭勝安最慘烈的一周,3次出賽場場掉分,被擊出3支全壘打,總共掉了7分,其中11日的比賽更是沒有辦法解決一個人次就下臺一鞠躬。上周ERA高達 81,不但如此,郭勝安似乎已經喪失球隊守護神的位置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3場,1.1局,被打出7安打,1三振,2保送,7失分,累積防禦率4.59,被打擊率0.242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1A貝洛伊特齧龜隊

上周的三壘安打似乎讓之前打擊低迷的林旺衛找回手感,連續4場都有安打,單周打擊率破3成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8打數6安打,0三壘安打,0全壘打,3打點,6得分,2三振,2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05,長打率 0.244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陳鴻文展現王牌氣勢

留言

jinghyde寫道…
我也希望陳先生可以趕快上MLB
jinghyde寫道…
我也希望他趕快上MLB
阿嶽寫道…
近期陳鴻文越來越穩,現在就看他有沒有機會在明星賽後上去,不過他還年輕,如果能有更穩定的表現,上大聯盟不是夢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