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陳俊秀砲火依舊猛烈

統計時間:6/1~6/6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出賽穩定,打擊成績和之前一樣,並沒有十分的亮麗。3日到5日連續3場都有安打的演出,可惜6日無法延續下去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5安打,0二壘打,0三壘打,0全壘打,3打點,4得分,2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89,累積長打率0.336。

陳鏞基 運動家2A密德蘭岩犬隊

3日遭到運動家隊釋出,是增菘瑋之後今年第2位被球團釋出的旅美球員,兩人都是2006年亞運金牌功臣。陳鏞基目前滯美等待其他機會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168,累積長打率0.257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4日先發出戰,主投7局威風八面,被打了7支安打,掉2分,送出4K,順理成章的拿下今年的第5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7.0局,被打出7支安打,4三振,1保送,2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2.77,被打擊率0.248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傷兵名單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

李振昌 印地安人2A亞克朗飛行隊

3日在球隊領先的情況下於5局出場接替先發投手Scott Barnes。在2局的投球局數中,讓對手7上6下,只被打出1支安打,成功的守住戰局,拿下今年的第2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出1安打,3三振,0保送,0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5.17,被打擊率0.290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2A西田納西鑽石工隊

打擊手感不佳,被三振率過高,安打總是有一場沒一場的出現,穩定性似乎沒有前幾個禮拜好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7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0打點,1得分,4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43,長打率 0.343。

蔣智賢 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和林哲瑄不同,6月一開賽,蔣智賢一連4場都出現安打,5日的雙重戰都是以先發左外野手的身分出賽。由於得到較多的出賽機會,因此蔣智賢維持著不錯的打擊手感,上周打擊率高達3成18,另外上周還跑出今年的第1盜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2打數7安打,1二壘安打,0全壘打,2打點,1得分,2三振,0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192,長打率0.287。

林哲瑄 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有別於之前火熱的手感,林哲瑄上周火力似乎降了溫,雖然有安打的出現,可是沒有像上上周那麼多,現在都是被排在中後段棒次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8打數5安打,1二壘安打,0全壘打,2打點,3得分,1三振,3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75,長打率 0.333。

羅錦龍 洛磯2A土桑鑽孔機隊

羅錦龍5日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出場做長中繼。羅錦龍一上場就被安打、暴投和對手強迫取分的戰術失掉1分,不過再下一半局則是讓對手3上3下。雖然隊友有把比數追平,但是在最後一局還是被對手逆轉,羅錦龍無關勝負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2出安打,1三振,0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2.51,被打擊率0.237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低階1A湖郡船長隊

陳俊秀乃是目前旅外選手中打擊手感最佳者,上周場場出賽,除了2日沒有安打出現外,其他5場都有安打。1日擊出個人第4轟,另外3日、4日、5日的打擊成績分別是,5支5、3支2和4支2,上周打擊率高達4成72!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2打數11安打,4二壘安打,0三壘安打,1全壘打,8打點,7得分,1三振,3保送,0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349,長打率 0.586。

唐肇廷 老虎高階1A湖地市飛虎隊

上周無出賽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209,長打率0.233。

郭勝安 落磯低階1A艾許威爾旅行者隊

由於最近球隊都是輸多贏少,身為守護神的郭勝安近來出場次數也減少。除了1日順利為球隊關門外,另一次出賽是在4日為球隊做敗戰處理。兩次出賽都沒能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防禦率降至3以下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2場,2.0局,被打出1安打,1三振,1保送,0失分,1救援成功,累積防禦率2.90,被打擊率0.196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1A貝洛伊特齧龜隊

久違的安打終於出現,6日再接再厲打出今年第1支三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為上周劃下良好的句點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0打數2安打,1三壘安打,0全壘打,3打點,2得分,1三振,2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179,長打率 0.208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陳俊秀砲火依舊猛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