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陳鏞基遭下放高階1A


統計時間:8/31~9/6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上週每場都先發,打擊手感火熱,其中3場比賽都有單場3安打的表現,打擊率高達4成。如果能夠持續這樣的表現,可望在下一波Call-up登上大聯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5打數10安打,2二壘安打,2打點,3得分,6三振,0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績打擊率0.297。
陳鏞基 運動家3A沙加緬度河貓隊 → 運動家高階1A史塔克頓港口隊

上週表現依舊不佳,12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,打擊率跌至2成83。6日被下放至高階1A史塔克頓港口隊(Stockton Ports)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7打數1安打,0二壘安打,0打點,2得分,1三振,2保送,累績打擊率0.283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上週2次出賽都是優質先發。31日主投5局只掉2分,可惜隊友不幫忙,陳鴻文無奈的扛下敗戰責任。到了6日,陳鴻文的表現更是神勇,7局無失分,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,外加8K,拿下今年的第8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2場,12.0局,被打出8支安打,8三振,3保送,2自責分,1勝1敗,累積防禦率4.48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羅嘉仁1日上場投了4局,是今年他在小聯盟投最長的局數,4局完全壓制對方打者,拿下今年個人2A的第2次救援成功。6日羅嘉仁則是出場做中繼,投了1.2局後退場,與勝負無關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5.2局,被打出5安打,5三振,1保送,0責失分,1救援成功,累積防禦率2.31。

李振昌 印地安人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

上週上場3次,1日的比賽,中繼2局,拿下中繼點。3日在12局中繼,一上場就被敲出二壘安打,最後壘上跑者靠著守備的失誤跑回本壘得到致勝分,李振昌吞下敗戰,沒有解決一個人次。6日再次出場中繼,主投1局,被敲出1發全壘打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3場,3.0局,被打出3安打,5三振,0保送,1責失分,1中繼,1敗,累積防禦率3.35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1A高漠小牛隊

上週與Lancaster JetHawks(太空人1A)比賽中打出了全壘打。隔場比賽又出現三壘安打,單週6打點,證明羅國輝打點功力依舊出色,打擊率回升至2成73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3打數4安打,1三壘安打,1全壘打,6打點,3得分,4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73。

蔣智賢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越到季末蔣智賢的棒子就越來越熱,上週的打擊率高達3成89!5日的比賽中,5打數4支安打,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,並為球隊跑回3分,打擊率上升至2成64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8打數7安打,3二壘安打,1打點,5得分,2三振,0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64。

林哲瑄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林哲瑄上週出現在每一場賽倫紅襪的出場名單內,1日雙重戰的第1戰,繳出4支4的猛打賞,其中有3支是二壘安打。其餘的比賽,林哲瑄都有穩定的表現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2次盜壘失敗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3打數8安打,3二壘安打,1打點,2得分,2三振,3保送,2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67。

羅錦龍 洛磯2A土桑鑽孔機隊

26日先發過後就進入傷兵名單,上週無出賽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6.39。

陳家駒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上週得到較多的出賽機會,有3次是先發上陣,3日擊出今年的首發全壘打。雖然上週的打擊率只有2成,但是有長打的出現代表陳家駒打擊實力仍在,現在只需要更多的上場機會保持手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0打數2安打,1二壘安打,1全壘打,3打點,4得分,3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188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短期1A馬洪寧山谷拳擊犬隊

上週場場出賽,可是打擊完全沒有發揮,18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,打擊率不到2成,還吞下8K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8打數3安打,1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5得分,8三振,4保送,2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20。
郭勝安 落磯短期1A三城沙塵惡魔隊

郭勝安1日再次先發出戰Yakima Bears(響尾蛇短A),這次他遇到Yakima的頑強抵抗,2局上因為隊友的失誤一連掉了5分,還好都不是自責分。他於4局投完後退場,終場惡魔隊獲勝,郭勝安則是與勝負無關。教練團之所以會在4局就把他換下場,是為了要讓郭勝安能夠更充足的休息,好應付7日的季後賽。郭勝安將在季後賽首戰擔任先發投手,在主場迎戰Salem-Keizer Volcanoes(巨人短A)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4.0局,被打出5安打,5三振,1保送,0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5.12。

郭嚴文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上週打擊依舊低迷,上場次數也不多,有趣的是郭嚴文在1日以後援投手的身分上場客串投1局,只被打出1支安打,還投出1次三振,沒有掉分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7打數1安打,0打點,0得分,5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70。

張耀文 水手高階新人普拉斯基堡水手隊

30日出場處理危機,一上場就用雙殺化解危機,主投2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沒有掉分,連續2場比賽沒有失分,為張耀文本季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出2安打,1三振,0保送,0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5.89。

‧本季小聯盟投球成績:0勝6敗,48.2局,被打出72安打,36三振,19保送,39責失分,防禦率7.21。

邱子愷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邱子愷31日在6局出場中繼,並順利的解決6、7兩局。不過到了8局,邱子愷則是挨了全壘打和二壘安打一口氣掉了2分,之後就被換下場。由於隊友在6局下打出一波逆轉的攻勢,邱子愷因此成為該場的勝利投手,這也是他在高階新人的第1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出5安打,0三振,0保送,2責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5.4。

黃偉晟 勇士低階新人GCL勇士隊

上週無出賽。

‧本季小聯盟投球成績:2勝1敗,17.0局,被打出17安打,11三振,6保送,6責失分,防禦率3.18。

唐肇廷 老虎低階新人GCL老虎隊

新人聯盟的球季到31日結束,唐肇廷在最後一天的比賽4個打數沒有安打,還吞下1次三振,本季在新人聯盟留下0.307的打擊率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4打數0安打,0打點,0得分,1三振,0保送,累積打擊率0.307。

‧本季小聯盟打擊成績:157打數39安打,8二壘安打,1三壘打,1全壘打,16打點,19得分,26三振,12保送,2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48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陳鏞基遭下放高階1A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