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胡金龍狂敲三壘打

統計時間:8/3~8/9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胡金龍手感火燙,上週打擊率高達4成17。6日的比賽胡金龍單場擊出2支三壘安打,光是上個星期就打出了4支三壘安打,打擊手感之好,看來已經為9月上大聯盟做好準備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4打數10安打,4三壘安打,3打點,9得分,1三振,4保送,2盜壘成功,累績打擊率0.281。

陳鏞基 運動家3A沙加緬度河貓隊

之前都是守二壘的陳鏞基,上週後半被調去防守游擊,轉任游擊後的陳鏞基在9日的比賽出現了一次失誤,不過也策動了一次雙殺守備。在打擊方面,除了9日外每場都出現安打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5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打點,0得分,5三振,1保送,累績打擊率0.339。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陳鴻文上週分別在4日和9日先發出戰Carolina Mudcats(紅人2A)和Birmingham Barons(白襪2A)。在4日的比賽,陳鴻文投不到4局就被打爆退場,所幸隊友火力支援,他才可以躲過敗投的命運。但是來到了9日,陳鴻文主投6局、只掉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,卻無法得到隊友的贊助,苦吞今年的第9敗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2場,9.0局,被打出13支安打,7三振,3保送,6責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4.87。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羅嘉仁近10場的表現穩健,除了6日對上San Antonio Missions(教士2A)時被對手的高飛犧牲打打回一分外,最近10場的ERA只有1.42。上週有兩次出賽都是遇上Midland Rockhounds(運動家2A),其中9日的比賽主投2局讓對手6上6下,表現出十足的壓制力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3場,4.2局,被打出2安打,3三振,1保送,1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3.00。

鄭錡鴻 海盜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

上週被海盜隊釋出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4.12。

李振昌 印地安人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

李振昌上週兩次出賽都是擔任長中繼,兩次都能夠順利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,總計投4.0局,失掉1分。8日出戰賽倫紅襪時與蔣智賢和林哲瑄過招,分別讓他們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和三振,還拿下今年第4個中繼點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4.0局,被1打出安打,7三振,0保送,1責失分,1中繼,累積防禦率3.31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1A高漠小牛隊

羅國輝上週一開始出現小低潮,連續3場比賽都沒有安打出現,直到8日才敲出了安打,而且一次繳出4支3猛打的成績,看起來已經找回打擊手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5打數3安打,1二壘安打,1打點,3得分,3三振,1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74。

蔣智賢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蔣智賢上週得到了不少的先發機會,而他也繳出了19打數5安打的成績,3日還打出久違的三壘安打,打擊率小升至2成35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5安打,1三壘安打,1打點,1得分,5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35。

林哲瑄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林哲瑄似乎還是無法完全找回之前的手感,上週雖然場場先發,但是打擊率只有1成90,唯一的好消息是9日擊出了今年的第7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4安打,1全壘打,1打點,2得分,4三振,5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60。
羅錦龍 落磯高階1A孟德斯托樫果隊

羅錦龍7日與Visalia Rawhide(響尾蛇高階1A)的比賽中於5局上場救援,一上場就順利把危機化解掉,表現稱職。但是投到第7局時被對手轟出1發2分彈,又讓對手擴大了比分差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3出安打,2三振,0保送,2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4.28。

陳家駒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進入傷兵名單,無出賽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205。

林旺億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林旺億一出傷兵名單馬上就為球隊立下功勞。5日與Hudson Valley Renegades(光芒短期1A)的比賽中,在9局下出場收尾,雖然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了觸身球,但沒有影響到林旺億的信心,順利的解決接下來的3名打者,拿下今年第1場的救援成功。

可惜好景不常,林旺億在9日比賽中繼放火,並吞下今年的第2敗。他於7局登板,順利解決當時的危機,但到了8局,則被打出2支全壘打和1支三壘安打,一口氣掉了6分,投球內容慘不忍睹,ERA爆增至17.18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2場,1.2局,被打出3安打,2三振,3保送,6責失分,1救援,累積防禦率17.18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短期1A馬洪寧山谷拳擊犬隊
陳俊秀上週打擊狀況回溫,場場比賽都有安打的演出,還包含3支二壘打,展現出不錯的長打能力,打擊率回升至2成24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6安打,3二壘安打,1打點,2得分,5三振,2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24。

郭勝安 落磯短期1A三城沙塵惡魔隊

郭勝安上週表現不差,先發4局只掉2分,可惜惡魔隊打線太不捧場,整場比賽只得了1分,郭勝安無奈的吞下今年的第3敗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4.0局,被打出6安打,1三振,3保送,2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7.38。

郭嚴文 紅人低階1A德頓龍隊 →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郭嚴文於4日比賽中打出了今年在低階1A的第1支二壘安打,可是比賽後又被放入高階新人的名單中,之後並沒有在高階新人出賽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4打數1安打,1二壘安打,2打點,0得分,3三振,0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31。

張耀文 水手高階新人普拉斯基堡水手隊
張耀文在6日雙重戰的第1戰對Burlington Royals(皇家高階新人)先發,主投不到4局就退場,一連掉了5分(4分自責分),擔下今年第5敗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3.1局,被打出6安打,2三振,0保送,4責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6.55。
邱子愷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邱子愷一上到高階新人就得到救援的機會,可惜他並沒有把握住,不但救援失手,還扛下敗戰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1場,3.0局,被打出7安打,2三振,1保送,3責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9.00。
黃偉晟 勇士低階新人GCL勇士隊

黃偉晟上週拿下今年的第1勝,他在6日與GCL洋基的比賽中接替先發投手,表現可圈可點,不但化解4局的危機,更在後來的2局中成功的壓制洋基隊的打者,拿下勝投算是實至名歸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1局,被打出1安打,0三振,0保送,0責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3.48。

增菘瑋 印地安人低階新人AZL印地安人隊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17.55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新人GCL雙城隊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364。

唐肇廷 老虎低階1A西密西根白浪隊 → 老虎低階新人GCL老虎隊

自5月份因臉被球砸中導致休兵近3個月後,唐肇廷於3日再度回到球場。唐肇廷上週被老虎隊放入低階新人的名單中,且得到了固定的出賽機會,目前似乎已站穩外野的守備位置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6打數4安打,1二壘安打,1打點,2得分,4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50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