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邱子愷升上高階新人


統計時間:7/27~8/3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胡金龍表現持續在高檔,自30日起,連續3場比賽單場2安打,打擊率提升至2成74,另外還有2次盜壘的演出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7安打,2二壘安打,1打點,3得分,4三振,1保送,2盜壘成功,累績打擊率0.273。

陳鏞基 運動家3A沙加緬度河貓隊

陳鏞基回到3A都被安排在第9棒先發2壘手的位置,適應得不錯,除了28日的比賽沒有安打外,其他比賽都能維持火熱的手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5打數6安打,2打點,1得分,1三振,2保送,累績打擊率0.386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29日在雙重戰的第2戰中對Mobile BayBears(響尾蛇2A)先發,由於是一日兩戰,本場比賽只打了7局。陳鴻文主投5局,只掉1分,沒有投出任何的四壞球保送,拿下今年的第6勝。在打擊方面,也敲出今年的第1支二壘安打,並跑回本壘得到1分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5.0局,被打出6支安打,2三振,0保送,1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4.77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羅嘉仁上週兩次出賽都是在落後的情況下出場中繼,也不負所託凍結住失分,穩健的表現讓他的防禦率降至3.26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3.0局,被打出2安打,3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3.26。

鄭錡鴻 海盜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4.12。

李振昌 印地安人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

上週兩次出賽都是擔任長中繼,兩次都順利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,總計投5.0局,沒有掉分,稱職的表現已經讓他成為教練團心目中長中繼的不二人選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5.0局,被3打出安打,6三振,2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3.38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1A高漠小牛隊

羅國輝自26日開始至31日,場場都有安打,打擊手感就像天氣一樣火熱。雖然只有1支二壘安打是長打,但是超高的上壘率讓羅國輝幫助球隊跑回不少分數。由於表現突出,羅國輝在2日的比賽也被調至第3棒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7安打,1二壘安打,1打點,5得分,1三振,1保送,2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78。

蔣智賢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蔣智賢上週仍只有2次出賽的機會,都是擔任DH,不過他總算是打破連4場比賽無安打的困境,分別繳出4支2和3支1的表現,雖然不算突出,但是安打(包括1支二壘安打)的出現通常能幫蔣智賢找回以往「長打少年」的手感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7打數3安打,1二壘安打,0打點,0得分,2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33。

林哲瑄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由於上上星期末出現小低潮,所以林哲瑄上週被調離先發打線兩場比賽,於31日重回先發,並在8月1日出現安打,結束了連續4場比賽沒有安打的小低潮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6打數1安打,1二壘安打,2打點,1得分,3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60。

羅錦龍 落磯高階1A孟德斯托樫果隊

上週羅錦龍又回到中繼的角色,不過這次表現不甚理想。30日與Ranch Cucamonga Quakes(天使高階1A)的比賽中於8局上場救援,一上場就被敲出安打,讓壘上跑者回來得分,之後自己在傳球方面又出現失誤,讓跑者上2壘。可是惡夢還沒結束,羅錦龍接下來又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保送,造成滿壘,只解決一個人次就退場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6.0局,被打2出安打,5三振,1保送,2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4.13。

陳家駒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進入傷兵名單,無出賽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205。

林旺億 紅襪短期1A洛威旋球隊

7月1日進入傷兵名單後就沒有出賽過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4.50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短期1A馬洪寧山谷拳擊犬隊

陳俊秀最近打擊狀況很差,身為主戰捕手的他上週只出現1支安打,2日的代打機會也無法為球隊建功,打擊率降至2成09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0打數1安打,0打點,1得分,3三振,4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09。

郭勝安 落磯短期1A三城沙塵惡魔隊

郭勝安在7月的最後一天被西區冠軍Salem-Keizer Volcanoes(巨人短A)打爆,3局都無法投完就下台一鞠躬。從第1局開始,郭勝安就壓不住Vocanoes打者,投到第3局,郭勝安就被打出6支安打,外加觸身球與保送,一口氣掉了7分自責分,承擔該場比賽的敗戰投手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2.0局,被打出6安打,0三振,2保送,7失分,累積防禦率7.71。

郭嚴文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 → 紅人低階1A德頓龍隊

郭嚴文27日升上低階1A,這是他今年第3度來到德頓龍。由於郭嚴文能守二、三、游,因此上週得到不少上場的機會。郭嚴文多半都是以替補或是代打身分上場,直到2日才被排進先發二壘手的位置,郭嚴文也抓住這得來不易的先發機會,繳出了3支2外加1打點的好表現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9打數3安打,3打點,2得分,2三振,3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29。

張耀文 水手高階新人普拉斯基堡水手隊

張耀文在1日雙重戰的第2戰對Princeton Rays(光芒高階新人)先發,和上次出賽一樣,沒有投完5局就退場,不過這次扛下了敗戰責任。張耀文先發4.0局,只在第1局被對手打出一發2分砲,掉了2分,其他3局都成功的壓制光芒打者。可惜水手打者無法突破光芒投手,導致張耀文吞下今年第4敗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4.0局,被打出6安打,0三振,2保送,失2分,累積防禦率6.07。

黃偉晟 勇士低階新人GCL勇士隊

黃偉晟在31日的比賽中出場後援,由於當晚雨勢太大,8局都沒打完就被迫結束。黃偉晟在8局上登板時控球不穩的狀況依舊,先是讓首名打者以不死三振上壘,在解決一個人次後,又投出暴投和保送,所幸雨神眷顧,裁判終止比賽,要不然黃偉晟將很難熬過那一局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0.1局,被打出0安打,1三振,1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4.50。

增菘瑋 印地安人低階新人AZL印地安人隊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,累積防禦率17.55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新人GCL雙城隊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,累積打擊率0.364。

邱子愷 紅人低階新人GCL紅人隊 → 紅人高階新人比林斯野馬隊

邱子愷29日出場救援,於第4局、1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時登板。一上場就被首名GCL紅襪打者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但在後來的比賽中連續解決8名打者,表現優異。比賽因為雨勢太大的關係提前於7局結束,邱子愷成了當晚紅人的最後一任投手。由於邱子愷在低階新人表現不錯,根據「台灣農場報報」的消息指出,紅人於2日把他叫上高階新人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救援1場,2.2局,被打出1安打,3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0.95。

※繼王躍霖和陳品捷後,芝加哥小熊隊於28日簽下三信家商的右投手王梓安。小熊隊看上王梓安出眾的身材(196公分)與未來的潛力,決定以30萬的高額簽約金網羅。預計王梓安將會先前往澳洲受訓,之後才會到美國加入比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