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陳俊秀長打敲不停

統計時間:5/10~5/16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胡金龍上周靠著不錯的打擊手感,打出一波連續3場有安打的小高潮,雖說沒有長打的出現,不過胡金龍把打擊率能夠維持在一定的水準值得讚賞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4打數4安打,0二壘打,0三壘打,0全壘打,6打點,2得分,1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績打擊率0.277,累績長打率0.307。

陳鏞基 運動家2A密德蘭岩犬隊

重回原本的二壘守備位置,可是似乎已經退出先發陣容。上周只出賽兩次,都有安打的演出,不過打擊率還是不到2成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9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三壘安打,0全壘打,0打點,1得分,1三振,0保送,累績打擊率0.168,累績長打率0.257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上周又吞下1敗,目前已經3連敗。13日對上Carolina Mudcats(紅人2A)主投7局掉3分自責分,很可惜隊友打擊不捧場,硬生吞下敗投。陳鴻文在場上也為自己打出今年個人第1支二壘安打,但終究沒有適時安打的出現,留下殘壘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7.0局,被打出8支安打,3三振,0保送,3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2.95,被打擊率0.253。

羅嘉仁 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傷兵名單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無出賽

李振昌 印地安人2A亞克朗飛行

上周兩場比賽都擔任長中繼的角色,12日投了1.1局掉了2分,16日則是投了2.1局無失分,表現稱職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3.2局,被打出1安打,4三振,1保送,2責失分,累積防禦率5.06,被打擊率0.289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2A西田納西鑽石工

與上上周相同維持穩定的打擊手感,並沒有大起大落的表現,現在已經站穩先發1棒中外野手的位置,上壘率維持在3成出頭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5打數6安打,1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5得分,3三振,4保送,2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37,長打率0.356。

蔣智賢 紅襪2A波特蘭海狗

自6日起至15日連續9場出現安打。長打少年的打擊能力隨著天氣慢慢加溫,14日本季第2轟也出爐,上星期可說是蔣智賢大展身手的一周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5安打,0三壘安打,1全壘打,3打點,1得分,4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186,長打率0.284。

林哲瑄 紅襪2A波特蘭海狗

上周展現出極好的打擊手感,連續6場都有安打,13日打出今年的第2支全壘打,打擊率提升至2成56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4打數9安打,1三壘安打,0全壘打,3打點,5得分,2三振,5保送,1盜壘成功,1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56,長打率0.330。

羅錦龍 洛磯2A土桑鑽孔機隊

上周回到現役球員名單裡,11日接替中繼投手做收尾的工作,中繼1局無失分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1.0局,被打1出安打,0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1.47,被打擊率0.229。

陳俊秀 印地安人低階1A湖郡船長

再度重掌主戰捕手與4棒的位置,打擊十分搶眼,於12日、13日分別繳出3支3和5支3的猛打賞。13日的3支安打,分別又是二壘打、三壘打和全壘打,打擊手感十分火熱。光是上周單周就打出了3支三壘打,展現出無比的速度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3打數10安打,2二壘安打,3三壘安打,1全壘打,6打點,4得分,7三振,3保送,1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326,長打率0.573。

唐肇廷 老虎高階1A湖地市飛虎

上周雖然只有3次出賽機會,唐肇廷都能夠把握機會有所表現,近2場比賽都繳出3支2的成績,上周打擊率高達4成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9打數4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0打點,0得分,1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50,長打率0.292。

郭勝安 落磯低階1A艾許威爾旅行者

至之前中繼4.2局拿下今年的第2勝後,郭勝安上周再接再厲於15日拿下個人生涯第1次救援成功,上周2.1局無失分的表現讓他成為隊上最讓人信賴的牛棚投手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2.1局,被打出1安打,4三振,1保送,0失分,1救援成功,累積防禦率2.86,被打擊率0.197。

林旺衛 雙城低階1A貝洛伊特齧龜

還是無法走出打擊低潮,好不容易於15日打出安打,結束連續2場無安打的困境,上周14個打數只有2支安打,打擊率不及2成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4打數2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2得分,4三振,2保送,1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13,長打率0.250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陳俊秀長打敲不停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