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羅國輝槍砲齊發火力旺

統計時間:4/19~4/25

胡金龍: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最近兩次出賽都有安打的表現,可是打擊手感依舊不佳,打擊率還是在2成出頭徘徊。唯一令人興奮的是22日終於打出今年第一支長打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4打數3安打,1二壘打,0全壘打,1打點,1得分,1三振,0保送,0盜壘成功,0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31,累積長打率 0.250。

陳鏞基:運動家2A密德蘭岩犬隊

由於打擊狀況不佳,因此鏞基近幾場比賽都擔任後段棒次,於22日至24日和教士2A的San Antonio Missions比賽,連續3場都有安打的出現,可是打擊率還是不及2成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7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0打點,2得分,1三振,1保送,累積打擊率0.149,累積長打率0.191。

陳鴻文: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22日先發出戰紅人2A Carolina Mudcats,首局雖被打出一發陽春砲失1分,可是馬上就能回穩。由於當天是打雙重戰,此場比賽只打7局,而陳鴻文就主投了6局,只被打出了3支安打,掉1分,拿下今年的第3勝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6局,被打出3支安打,2三振,0保送,1失分,1勝,累積防禦率1.50,被打擊率0.200。

羅嘉仁:太空人2A 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於22日比賽中繼出場,當時比數是1:1,可惜羅嘉仁於7局下失手,被對手攻下了1分,也成為當晚鐵勾隊輸球的關鍵,羅嘉仁扛下敗投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1場,2.0局,被打出2安打,1三振,1保送,1責失分,1敗,累積防禦率2.38,被打擊率0.211。

李振昌:印地安人2A亞克朗飛行隊

20日與海盜2A的比賽出現控球不穩的情況,只投了1局就送出3次保送,並掉了1分。23日在球隊領先之下出場中繼,沒想到無法成功守住勝利,分別在6、 7兩局總共掉了2分和1分,吞下今年的第2敗。好消息是,三振功力在上周展現無遺,投4局就出現7K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3場,4.0局,被打出6安打,7三振,3保送,4責失分, 1敗,累積防禦率4.63,被打擊率0.295。

羅國輝:水手高階2A西田納西鑽石工隊

上周出現連續4場有安打的好手感,自20日開始被調到第1棒的位置。上周場場出賽,都是以先發中外野手的身份出賽,除了23日沒有安打外,每場都有安打,近2次出賽至少都有2支安打。24日今年的第2轟也出爐,棒子火熱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9打數8安打,2二壘安打,1全壘打,3打點,4得分,5三振,1保送,1盜壘成功,1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32,長打率 0.393。

蔣智賢: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打擊仍然陷入低潮,19個打數只出現2支安打。守備位置多半是以左外野為主,還有守過二壘,要不然就是打DH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2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2打點,1得分,1三振,2保送,累積打擊率0.100,長打率0.180。

林哲瑄:紅襪2A波特蘭海狗隊

24日終於結束連續5場沒有安打的乾枯期,而在25日的比賽,棒次被從原本的第2棒調至後段棒次,上周被三振率還是偏高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4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2得分,8三振,4保送,1盜壘成功,1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196,長打率 0.250。

羅錦龍:洛磯2A土桑鑽孔機隊

25日以救火隊的身份扛下先發重任,也不負期望的主投3局後退場,雖然失掉本季的第1分,不過3局掉1分的好表現,幫助球隊贏得勝利,同時也贏得教練團的信任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中繼1場,4.1局,被打5出安打,2三振,2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0.96,被打擊率0.182。

陳俊秀:印地安人低階1A湖郡船長隊

連續7場出現安打後,近3場的安打數竟然都掛零,不過還是無法動搖陳俊秀主戰捕手的地位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9打數2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3打點,2得分,5三振,1保送,0盜壘成功,累積打擊率0.217,長打率0.348。

郭勝安:落磯低階1A艾許威爾旅行者隊

之前的三振威力在上周沒有展現出來,中繼3場,主投3.2局,掉了2分,也被打出今年的第1支全壘打,防禦率提高至3.18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3場,3.2局,被打出4安打,2三振,2保送,2失分,累積防禦率3.18,被打擊率0.225。

林旺衛:雙城低階1A貝洛伊特齧龜隊

上周多半是以中外野的身份出賽,而且棒次都被排在後段,有穩定的打擊表現,也展現出不錯的腳程,於23日跑出本季首盜。在24日再被調至第2棒。美中不足的是長打還是沒有出現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5打數4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3得分,2三振,3保送,1盜壘成功,1盜壘失敗,累積打擊率0.257,長打率 0.257。

原刊於:udn:旅美周報 羅國輝槍砲齊發火力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