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ic Baseball Game 7: 有始有終,讓人感動

Aug 20, 2008 vs Canada

好不容易,中華隊終於在奧運會上拿下了第2勝,打敗的不是別人,而是在8搶3時,中華隊最大的敵人,加拿大隊。這遲來的一勝,不只讓中華隊如釋重負,也讓中華隊報了在8搶3的一箭之仇。

加拿大派出目前在La New熊的Mike Johnson先發中華隊,沒想到在中職投得嚇嚇叫的Johnson,一遇到中華隊就被中華隊給打爆,投不到3局就KO下場。不過,中華隊的先發投手,陳偉殷也沒好到哪去,投不到4局也下場,換上潘威倫。而兩隊的中繼投手都表現的可圈可點,也適時的壓制對手的打線。其中倪福德表現亮眼,投了5局賞了加拿大的左手部隊總共6K,一路把戰線延長至驟死戰。中華隊也因為投手的表現,在12局終於突破加拿大的封鎖,拿下勝利。

整體來看,在前半段的比賽,中華隊火力旺盛,林智勝,林哲瑄分別開轟,早在2局上,中華隊就以5:3領先到最後,無奈後來中華隊打擊開始熄火,一直到12局才得到制勝的一分。12局下,張誌家一上場就用,豪邁的三顆速球,三振了加拿大的打者結束比賽。張誌家一上場就受到加拿大隊的干擾,要求主審叫張誌家把頸上的結婚戒指拿下來,想藉機擾亂張誌家的情蓄,沒想到好樣的張誌家,不但沒有被影響到,反而送了加拿大隊一張大老K,終結這一場中加惡鬥,也為中華隊在這一次京奧的賽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