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ic Baseball Game 6: 四強門票,就此飛走

貧打真的是中華隊的大罩門,只要遇到速球派的投手,中華隊只有乾瞪眼的份。今天對上美國隊,中華隊又是因為貧打的問題,吞下本屆奧運的第5敗! 也正式向四強說再見。

一如前4敗,除了陽建福以外,中華隊的投手群都有超水準的演出,只是打擊群真的是不捧場。中華隊的三任投手,許文雄,李振昌,和曹錦輝,總共送了美國棒子13K! 而中華打線,總共只打出5支安打,其中只有林智勝的全壘打算是有實質意義,其他的安打連貫性很低,對分數沒有太大的作用。美國隊的三任投手,球速也是越來越快,也使得中華隊越到後半段,越難上壘,因此也無法再有任何的建數。尤其在9局上最後一局時,中華隊的羅國輝和蔣智賢完全被美國隊的速球給壓制住,都是只有三球就被三振! 頓時大局以定,中華隊也正式的從四強名單中除名!

我基本上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又是因為打擊無力而吞下苦敗。這一直都是中華隊的傳統,這也曝露出中華隊的打擊是跟不上世界水準的,以鋒哥來說,四年前他還在美國打拼時,打擊都還有一定的水準,經過中職三年的洗禮,鋒哥的棒子也開始變得沒有像之前那的有power了,目前鋒哥只打出了2支安打,和四年前的奧運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。我想如果中華隊的打擊還是沒有辦法進步,那在未來的國際賽,中華隊兵敗將不在是新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