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ic Baseball Game 4: 投手好到沒話說,打擊真的要加油

Aug 16, 2008 vs Cuba

在歷經慘敗日本和恥敗給中國後,中華隊對本屆最強的古巴隊,竟然只以0:1落敗。李振昌6.2局失1分的表現,讓人驚豔。在7局的投球中,只被打出3支安打,其中雖被Frederich Cepeda 敲出一支全壘打,可是送出7K。李振昌以明快的節奏,和詭異的姿勢,讓古巴打者吃足苦頭。他的表現真是好到沒話說!

另外,值得一提的事後來接替李振昌的張誌家,後援1.1局無失分,表現稱職。張誌家不虧是大賽型的投手,奧運表現出色,先前中繼日本隊2.2局只被打2支安打,三振日本仔3次! 其中日本第四棒,新井浩貴就供獻了2K!

只可惜中華隊完全被古巴的左投 Elier Sanchez壓制住,貧打的表現一如前兩戰。中華隊在失去張泰山後,在中國隊那一戰又損失了最重要的鋒哥,因此最佳第4棒的人選從缺,中華隊打擊始終沒辦法突破古巴的防線。雖然有幾次將近安打的球,可是都被古巴強力防守給沒收。

中華隊的投手真的是好得無話可說,打擊真的要加油。國輝,你該展現出今年八搶三的實力了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