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ympic Baseball Game 3: 輸給自己,無話可說

Aug 15, 2008 vs China

今天在中國棒球史上最重要的日子。中華隊在延長賽中被中國隊打敗。

先姑且不論比賽的結果,我覺得兩隊是有在拼著去搶奪這一勝,心態和鬥志是值得佳許的。至於很多人說: 大陸人打壓台灣啦,或是裁判不公平啦,巴拉巴拉巴拉。其實這些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們自己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,不管是什麼人來看,我只能說:不及格。該打回來的分數沒辦法打回來,該守下來的分數竟然掉分,這些都是中華隊輸球的重要因素。

與其說中華隊被中國隊打敗了,我會說中華隊是被中華隊自己打敗了。

在球場上,輸了就輸了,無話可說,只要能夠focus在往後的比賽,只要認真的去打每一場球賽,我想,中華隊還是我們依然熱愛的中華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