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周報 林哲瑄單場5打點

統計時間:5/11~5/17

胡金龍 道奇3A阿布奎基同位素隊

胡金龍上星期一開始到沙加緬度進行4連戰,可惜人在沙加緬度河貓隊的陳鏞基,因目前在傷兵名單中,所以沒有辦法看到「金鏞連線」同場較勁。這星期胡金龍打擊狀況陷入小低潮,12個打數中只有2支安打,棒次也從原本的2棒調到6棒,但是打擊狀況依舊還是沒有好轉,因此在16日和17日對上Frensno Grizzlies(巨人3A)時都沒有先發上場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12打數2安打,1打點,2得分,0三振,4保送,累績打擊率0.264。

倪福德 老虎3A托雷多母雞隊

倪福德於14日出場中繼,7局上倪仔在2人出局接替Patrick Stanely投球,一上場就三振掉了打者結束該局。土地公在8局上一開始就被Chip Ambres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但隨後三振Paul MacAnulty,總共只解決了2個人次就被教練團換下場。17日對上Charlotte Knight(白襪3A)時再度出賽,於8局下半時上場做敗戰處理,完美的讓Charlotte打者三上三下沒有再攻下任何分數,也送出了1K。倪福德上週的投球局數都不長,不過多半都能成功的壓制打者,如果可以維持這樣穩定的表現,有機會受到教練團重用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1.2局,被打出1安打,3三振,0保送,0失分,累積防禦率3.48。

陳鴻文 小熊2A田納西煙山隊

陳鴻文在11日先發出戰West Tennessee Diamond Jaxx(水手2A),先發5局掉了3分後被換下場。陳鴻文整體表現內容不錯,掉分都是因為長打才掉分,分別被打出二壘打、三壘打和全壘打各一支,也因此無緣勝投。本場比賽兩隊激戰至13局才分出勝負,最後由West Tennessee Diamond Jaxx勝出。

陳鴻文第2次先發是在17日出戰Chattanooga Lookouts(道奇2A),不過只投了1.2局就被打爆下場。陳鴻文分別在1局下和2局下被對手的連續安打一連失了5分,吞下個人今年的第3敗。不過陳鴻文在這2次出賽合計只投出2次保送,並有6次三振,可見他控球不錯,只是往往被對手咬中,球運不佳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2場,6.2局,被打出16安打,6三振,2保送,8失分,累積防禦率6.03。

羅嘉仁 太空人高階1A蘭卡斯特噴射鷹隊 → 2A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

羅嘉仁中繼出賽2場,總共投了5.1只掉了1分自責分,沒有投出任何的保送,表現亮眼。近10次比賽中,21.2局,ERA只有1.66,33次三振,只被敲出8支安打,拿下1勝1救援成功,在噴射鷹隊中表現最佳。也由於如此好表現,羅嘉仁16日被太空人高層拔擢至2A的柯泊史克利斯特港鐵勾隊(Corpus Christi Hooks),為自己的大聯盟之路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。羅嘉仁目前還沒有在2A出賽過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5.1局,被打出2安打,7三振,0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1.78。

‧1A投球成績:12次出賽,25.1局,被打出10安打,36三振,13保送,5自責分,6失分,1勝1救援成功,防禦率1.78。

鄭錡鴻 海盜高階1A林區堡山貓隊

鄭錡鴻於15日先發出戰Wilmington Blue Rocks(皇家高階1A),主投5局,掉3分,無關勝負。鄭錡鴻在4局下遇到亂流,一開始就被首名打者打出安打,之後又被對手盜壘,再加上發生自己失誤而心浮氣躁,於是接下來接連被敲安打且造成失分,如果不是出現幸運雙殺,可能不只掉2分。鄭錡鴻在比數落後下退場,成為敗戰投手的候選人,不過林區堡的打者很爭氣,在8局下展開一輪猛攻,追平比數,並在10下逆轉,鄭錡鴻也幸運擺脫敗投的命運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先發1場,5.0局,被打出7安打,1三振,1保送,3失分,累積防禦率4.41。

李振昌 印地安人高階1A金斯頓印地安人隊

李振昌上場2次,第一次出戰Wilmington Blue Rocks(皇家高階1A),在6局下2、3壘皆有跑者時出場救援,可是李振昌無法守住比數,一上場就被打出安打,幫前任投手Russell Young掉了2分。之後李振昌則是順利解決了最後一個出局數和7局下半,並在8局被換下場。

第2次出賽則是出戰Frederick Keys(金鶯高階1A)。李振昌於5局上接替先發投手Jonanthan Holt出場中繼,2局的投球中表現不錯,雖然掉1分,但沒有保送,而且祭出了2K。

‧上週投球成績:中繼2場,3.1局,被打出4安打,5三振,1保送,1失分,累積防禦率4.07。

羅國輝 水手高階1A高漠小牛隊

羅國輝上週打擊表現不錯,除了14日外,其他每一場都有安打,長打也有出現,另有2次盜壘成功。美中不足的是三振次數過高,這星期21個打數就吞下6K,其中在16日當天單場就吞下3張老K!可見羅國輝選球能力方面還需要加把勁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5安打,2打點,2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得分,6三振,1保送,2盜壘,累積打擊率0.316。

蔣智賢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蔣智賢上週得到不少上場的機會,在對Potomac Nationals(國民高階1A)的3連戰中都先發上陣,只是多半都是以先發DH打2棒。蔣智賢也抓準機會,在3連戰中場場都有安打,因此之後在對West-Salem Dash(白襪高階1A)的系列戰中都有先發的機會。不過蔣智賢的選球能力有待加強,上週的21個打數中就被三振了5次,沒有被保送過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1打數3安打,0二壘安打,0全壘打,1打點,0得分,5三振,0保送,累積打擊率0.221。

林哲瑄 紅襪高階1A賽倫紅襪隊

林哲瑄歷經上個禮拜的低潮後,這個禮拜則是找回手感,自13日後的15個打數就出現了5支安打,其中還在16日的第1個打席敲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打點全壘打,這是他今年個人的第1號全壘打。林哲瑄單場一共攻下5分打點,成為Salem當晚贏球的功臣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22打數6安打,5打點,1二壘安打,1全壘打,6得分,5三振,4保送,2盜壘,累積打擊率0.178。


唐肇廷 老虎低階1A西密西根白浪隊

唐肇廷在9日的比賽中受傷,目前已經列入7日傷兵名單中,預計將會有一陣子不會出賽。唐肇廷是在7局下半對方游擊手策動雙殺時被砸到右臉,隨即就被換下場並前往醫院做治療,比賽也因此延遲了15分鐘。根據報導,唐肇廷除了臉部出現骨折外,應該還有輕微的腦震盪。

‧上週打擊成績:無出賽。累積打擊率0.197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