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、勇士、道奇 原地踏步

冬天過後,誰是贏家?(四)

談完了積極補強的球隊,但也有許多球隊,在這個冬天並沒有補到任何該補到的球員。甚至你會懷疑,這些球隊的總管是否都還在放大假,或是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個冬天,還是在吃飯混日子而已?

洛杉磯天使

在失去John Lackey和Chone Figgins兩位主力球員後,天使勉強的留下Bobby Abreu和簽下洋基棄將松井秀喜。後來又在平安夜當天,從老虎隊找來終結者Fernando Rodney,可算是天使在這冬天最讓人認同的補強。預料Rodeny動輒近95英哩的速球可為薄弱的天使牛棚擔起布局、甚至終結的重任。不過天使在失去一票重要主力後,其漏洞還是無法適時填補,所以天使明年要和同區球隊競爭,將有一番苦戰。

●整體進補表現:C

亞特蘭大勇士

勇士在這個冬天喪失了許多即戰力球員,如: Javier Vazquez、Mike Gonzalez和Rafael Soriano,可是也簽回了一些即戰力,Troy Glaus、齋藤隆和Billy Wagner等都是沙場老將。值得注意的是,勇士簽回來的,都是有一定名氣的老將,這對整體戰力有一定的提升助力,但是這些老將的傷痛史,卻是又臭又長,這也是勇士隊今年的敗筆。如果這些球員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,勇士明年也許可以為國聯外卡而努力,只是如果事與願違,那麼勇士這頂冤大頭的帽子,則是戴定了!

●整體進補表現:C-

洛杉磯道奇

如果不說,大家還以為道奇總管Ned Colletti已經提早放假去了,竟然整個冬天沒有花錢去買任何一個球員!拜道奇老闆Frank McCourts的離婚官司所賜,道奇球迷們總算可以在這個冬天鬆了一口氣,安心的慶祝聖誕節,因為道奇今年沒有多餘的銀子可讓Ned Colletti在自由市場中當敗家子。

由於資金不足,道奇放走了A級自由球員Randy Wolf,和交易走了Juan Pierre,但是也沒有針對漏洞做出補強,所以基本上道奇整體實力並無任何增長,反而減弱。不過教道奇球迷欣慰的是,道奇這冬天不會是自由市場上的笑柄。只能說,道奇老闆離婚,離得真是時候!要不然,很難想像愛亂花銀子的Colletti,在這個冬季要如何灑錢?也許以不變應萬變,才是道奇的生存之道!

●整體進補表現: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