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漫畫不等於...

這一個禮拜都在忙著寫邊角的文章,外加還要找工作,因此並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去做些休閒活動。好死不死這個星期皮老邊和GY林確一直要我去看一篇叫"one out"新連載的漫畫。現在也沒有多的時間靜下心來看。

基本上,我是不會放過好看的漫畫的。從小以來我看過的漫畫不少,收集的漫畫更不用話下,凡舉曾經熱門過的漫畫,我都會去搜集。最高記錄曾同時收過5部漫畫之多。收集漫畫很重要的是要有耐心,因為許多漫畫出版速度不定,有時候快,有時候慢,依照不同漫畫的特性與漫畫家的各性,不同的漫畫就有它不同出版速度。日系漫畫通常出版速度較一致,因為漫畫產業較成熟,所以漫畫家不論在編劇與編排上都有他人幫助,所以產量較穩定。日本漫畫也多半是長篇漫畫,而且市場上較多人購買與收集日本漫畫。目前我自己也在收集火影忍者和足球小將翼。

其實對我來說,看漫畫不只是種娛樂有時候也算是一種取得知識的方法。歸功於漫畫,我也才會對中國歷史與世界歷史產生了興趣。有別於學生時代,現在要繼續去看漫畫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少了,所以都只能繼續關心原本就有在看的漫畫,如: 火鳳燎原。也因為現在時間有限,所以要我再去嘗試新的漫畫,我往往會心生怯步。

一篇好看的漫畫往往會讓人死心踏地的一路追隨它到它完結。在漫畫連載的日子裡可是一週復一週的等待與煎熬。然而我的好友GY林看起來,聽不太懂我對漫畫的堅持。

我對GY林說: "看漫畫就是一種Commitment,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去多顧一套新的漫畫。"

也許GY林對"commitment"真的不甚了解,因為他聽完我的話後,除了說了一些髒話外,就開始說單字了。可能他一直認為,commitment = 結婚,所以他又開始了之前無止盡的逼婚行動。他的舉動難免讓人覺得無言,不過沒關係,做兄弟的我是可以了解他現在的處境的。

我非常感謝GY林和皮老邊推薦漫畫給我看,真的,非常感謝! 只是做兄弟的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去多關心一篇新的漫畫,如果我有空的話,一定會拜讀這篇大作。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Hahaha 我又沒有要逼你看漫畫~
剛好這跟棒球有關咩~~~

說到逼婚喔,絕對不要聽 GY 林的任何想法。要走自己的路就對啦~!

So when's the happy event? HAHAHAHA

Take care man!

ps. 為什麼我覺得那個 Naruto PS2 的圖案是為了讓 article 感覺長一點... ;)
阿嶽寫道…
最好我是會聽GY林的啦!
匿名表示…
漫畫的話
海賊王也很讚阿!! >w< b

Grem 那張照片超好笑的啦~~~
笑點是在最後偷罵 Grem 那裡嗎?? XDDD
阿嶽寫道…
拉拉~ 你知道重點就好~
說出來會傷感情~ 哈哈哈~

海賊王真的很讚~
只是它出到我都看不懂了~
我落到太多~ 你家有嗎?
GY 林寫道…
海賊王我有....看今年哪時候我回溫哥華時拿給你
阿嶽寫道…
你有一套海賊王? 為啥不早講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5分鐘秒懂 2022年世界盃熱鬧與門道

三獅軍團對決雄雞大軍!英、法百年恩仇世足8強大戰一次解決

2023經典賽大師兄最後一舞 能否像梅西般如願以償?